986142AA-865E-4727-850F-32CC0C33967F.JPG

入住日期:2018年四月/官網訂房/假日房價:4200元/含早餐/本館客房:馬鞭草

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聞名許久,這次春假終於如願以償讓我住到了!

網路爬文大家都說這間民宿在半山腰,山上路很小,幾乎只有一台車可以通過,所以,沒有遊覽車!或許因為沒有團客,所以緩慢尋路-香草house顯得非常寧靜。

香草House是真的滿偏遠的,開上山要20-30分鐘,所以上山之前一定要先採購好喜歡的零食飲料和水果泡麵喔!

zkydVSmySHSBopG63mGlkg.jpg

上面這張是民宿連接薰衣草森林園區的小木門,住在這裡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趁清晨和傍晚的時候逛園區,避開人擠人的時段。

我們早上想趁check out旅客還沒下山前,趕快上山,免得要一直會車。一早剛開放入園,我們就進去放行李了。

早上在園區內晃晃,用完午餐後,就回民宿等著check in了~ 但,這中間發生了小插曲,差點影響興致(註)

這次入住是本館,本館公共空間看起來很溫馨舒適~下面那個門是民宿的大門。

U6pqsM+AQD6vcpjqgJ%mEQ.jpg

但這次入住是住在本館的偏間(?)不是從大門這邊進去房間,要從另一個走道走去這裏

XQYD+bO1RnexfXeouH1FAg.jpg

這個和本館連在一起,看起來像白色小木屋的地方。

3JO5vhYwQY+JUJwnBPDTNw.jpg

和本館不同,有自己的獨立小客廳。如果四個朋友各住一間雙人房,這個客廳就可以像包棟一樣了!

awVT+o0yTRWpn0ahl7bsNA.jpg

這片空間超適合拿來放空!外面綠綠的~屋內播放輕音樂,不管是滑手機還是看書,都很輕鬆愜意~小朋友在上面打滾也沒問題!

4jcFby36T46wj7d6dDJZ7A.jpg

這次入住的房間在客廳另一邊,客房名稱是「馬鞭草-熱情」

pxMP6nu0S8+TvJKsTtiuxQ.jpg

簡單乾淨的房間,床睡起來軟硬適中。我們訂房時有指定要多一副棉被(我和大爺太會搶被子了...)

Qii0m56+QOGSebOow4TtCg.jpg

沒有電視~只有CD播放器,充分的遠離塵囂。房內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,但房內有wifi,不過,剛好我們入住時壞了==

可能是在山上,所以也沒有冷氣喔!只有電風扇和電暖氣,還有一個除濕機~

Ff9dp5i5SbSrbhlHbWtEwg.jpg

衛浴乾濕分離沒有浴缸,但是整體看起來很溫馨,使用起來感覺很貼切需求。有水氧機早知道就自己帶精油來用了!

F6AC14D6-164A-4652-8DF2-6486F7E8CBFC.JPG

備有toto的換氣暖房設施,冬天來應該不錯!

洗手香皂和沐浴用品都是園區有販售的相關產品,牙刷牙膏浴帽那些好像響應環保,要自備喔!

b80fa7Z+SVOw9YcwpjawwQ.jpg

晚上管家會點起煤油燈,帶所有房客到園區內的旋轉木馬區,旋轉木馬在黑漆漆的森林中,顯得很浪漫~房客可以不只玩一次,可以玩到房客不想玩為止XD

剛好那時候螢火蟲剛開始出現,所以回程管家有帶我們去看螢火蟲喔!太感動了~

旋轉木馬行程在晚上七點,看完螢火蟲差不多晚上八點就結束夜間活動了。

回到房間,因為沒有電視、網路(房內收不到訊號wifi又壞掉),早早才九點就已經在床上躺平了!這時間平時在都市我才剛下課正滑手機呢!所以,想要遠離塵囂這裡真是好選擇~

隔天早上,我們清晨七點就先到園區內散步,八點回來本館剛好看到管家正在準備早餐~

ORG_DSC04181.JPG

拎著野餐籃在清晨的森林找個位子坐下,就可以開始野餐了~這經驗真特別,從來沒有這樣過呢!

jBjHIxfbSY2ixhL9o7Hxvw.jpg

野餐籃內有飲料(前一天管家會詢問要準備什麼飲料)、玻璃罐沙拉、沙拉醬、優格(沒拍到),還有附餐具。

有附塑膠袋和紙巾,可以把吃完的餐具餐乾淨放好,但我和大爺嫌麻煩,所以沙拉沒有擺盤,直接把沙拉醬倒進罐子搖一搖就用叉子吃了~

RLmuR+yWQ9qxnA1sr0KWow.jpg

印象深刻的起士雞肉三明治!營養好吃!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呢!

在只有房客沒有遊客的森林中吃早餐,這感覺實在太棒了!寧靜~舒適

吃完早餐回本館,回到房間剛好可以再躺一下~我和大爺最喜歡吃飽睡睡飽吃了XDD

總結心得

非常舒適,印象深刻的放鬆療癒民宿。餐飲部份偏貴,但在山上可以吃到香草入菜的美食也很棒!

晚上的旋轉木馬和螢火蟲很特別!會因為這次香草house的美好住宿體驗,而去體驗其他間緩慢尋路民宿,或甚至層級更高的緩慢。

緩慢尋路-香草house
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

官網:http://www.theadagio.com.tw/adagioreindeer/space01.php


(註)正當我們要回車上時,發現車子竟然發不動,看起來應該是沒電了。好心的民宿管家拿電線(?)讓我們靠電也沒用!後來,我們把車上連接行動電源的車充線拔掉,車子就神奇的可以發動了!在這深山中車子壞掉很囧,請吊車不知道請不請的到?謝謝民宿管家的協助~

深山中好寧靜好放鬆~身在都市,寫這篇心得文時心已經飄去森林了~

分享我的課後生活⬇️

 
arrow
arrow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