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57EF036-9A12-42BA-A414-B349A479B29D.JPG

入住日期:2018.5月/agoda訂房/週日房價:2920元/經典房301(兩張單人床)/免費早餐

想要放鬆時,宜蘭已經成為第一首選~

這次是到了宜蘭的清水海灘玩耍後,臨時找一間旅館入住。agoda那時候看到評價9.2覺得很厲害,再看一下別人的心得文,普遍都稱讚很有質感、地段好,所以卡就刷下去啦!

嗨夫的地理位置不錯,羅東火車站就在附近,要去羅東夜市走路差不多10-15分鐘就可以抵達,正對面就有一間7-11,夜市逛完覺得口渴買飲料很方便。

CVoociehTTyQykLhtsQaKA.jpg

打開房門那剎那,哇嗚~我以為我到了日本了!住習慣寬大的民宿後,這個5坪小套房還真小啊~

不過房間雖小,但動線不錯,該有的也都有喔!

Vwpq1ULLRR2ANNKawRElhQ.jpg

從門口望進去一目了然。整體設計走工業風(?)入口右手邊是衛浴

EhXZKdeIQh+5KgqrkBoIDA.jpg

和房間隔著一片玻璃,雖然有簾子可以遮住,但旁邊還是會有隙縫...

洗手台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吹風機了!

GvPefLCzTyO9TWUrX%OptA.jpg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電線收的這麼緊的飯店吹風機吧!

用檜木盒子裝著,一打開就是檜木香還不錯!備品就是一般化妝棉浴帽那些都有~

aOoccV27SRGH0uQl7iOBnA.jpg

乾濕分離適用橫拉門的,以這樣的淋浴空間來說我覺得很棒!而且蓮蓬頭旁邊還有小小置物空間,可以放自己的盥洗用品。

淋浴時,身後就是毛巾架,不用出去吹冷風就可以拿到毛巾把身體吹乾,這部分覺得設計很好!

I1V6TU75QHWB29g5I92CgA.jpg

從淋浴間拍出去,整個房間就這麼大,5坪應該是整個旅館最小的房間了~但以他的服務品質和地段,覺得還可以!

md%4t8jRQfWwXhKn5jHHuw.jpg

門口有行李架,小冰箱和保險櫃。吊衣服的地方用橫桿這部分我覺得很好,在空間這麼小的情況下,可以一目了然!

ms7QXbA0Tei075sDXegqZQ.jpg

備品普普,但因為房間的桌子看起來很不穩,所以我們直接把這當桌子了~

rIuig1%pTi+1tnvyYzdq6w.jpg

可以看的出來,301房是最小的

pRtsXsrBTByS7zKG0YgGlA.jpg

房門是磁卡感應,而且開關用不鏽鋼的,看起來質感很好~

Tps+T5hCRXCr7zP7lVAPwA.jpg

大廳的一角,看起來應該是休息區

nf%yKHwjRculy5mJk0qDfw.jpg

RigEuD4fQE+aNOwtPk28HQ.jpg

隔天早上的早餐在B1用餐,裝潢設計有點低調奢華的感覺

早餐很好吃!雖然簡單,但是每一道味道都不錯~

中間優格旁邊的小杯子,服務人員上菜時沒有介紹,我和大爺以為是水果醋之類的東西,喝了一口才知道原來是橄欖油啊~而那時,我們的蔬菜沙拉已經吃完了...

jEJ52vjlTz6u20vbpbIqDw.jpg

總結

如果以市區逛夜市來說,這間旅館很適合!

雖然開車停車位子不多,但是服務人員都親切有禮,設備也都很新,地段也很好,如果哪天我想去羅東夜市玩的話,我會選擇這間!


工作倦怠時,需要轉移注意力,把好的東西記錄下來之後可以回味,住宿心得也可以給大家參考~

 
arrow
arrow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